■Dir en grey
有幾首音源但還沒仔細聽過,知道京在LIVE上會激動的拿針戳自己
  
■PIERROT
好像看過
 
■メリー
第一次在唱片行看到嚇了一跳,真夏之宴沒看到興趣不大 囧
 
■ガゼット
MSN上很多他們的飯,我還在考慮要不要買紅蓮(噗)
 
■黒夢
我的聲樂老師→清春的前身團,請大家多多支持他(打廣告?)
 
■蜉蝣
不熟,但是解散那陣子有注意到
 
■LUNA SEA
可以說是踏進不歸路的開端
那時候我媽剛好在看神劇,那時候覺得I FOR YOU太好聽了還有特別去找一下這樣
 
■X JAPAN
是神團了我想,復出的新曲好聽,PV很感動
 
■BUCK-TICK
好像聽過   
 
■D
我的印象還是停在和風(噗)
 
■Phantasmagoria
解散了…可是我還是拼命去找音源來聽這樣
 
■12012
很有印象的團(前陣子主唱風波),最近也有在聽
 
■deadman
聽過
 
■lynch.
其實我也差點看成lunch了
 
■cali≠gari
沒聽過
 
■アンティック-珈琲店-
大叔…其實沒有什麼興趣,不過有很喜歡一首歌可是我忘記歌名了= =   
 
■アリス九號.
是本命(太簡短?!!!!!!!)
 
■Laputa
知道但是沒聽過
 
■PENICILLIN
有印象
 
■ヴィドール
知道 有幾首音源但是也還沒仔細聽過
 
■シド
時常忘記主唱叫マオ很糟糕我知道(噗)還是很喜歡紫陽花ˇ
 
■GULLET
不知道
 
■kein
不知道
 
■Lamiel
不知道
 
■Kra
小短腿(沒禮貌!)還有那個不認老的…(指) 靠我都在亂扯
 
■ギルガメッシュ
喜歡ˇ歌很好聽!
 

■Psycho le cemu
這團名好像看過…
 
■Waive
不知道
 
■Janne Da Arc
月光花紅翻天了,我當時還不知道這團是視覺團(噗)
 
■しゃるろっと
傳說中的…歌都很可愛這樣!沒想到我有一整張專輯的歌
 
■Due'le Quartz
有印象
 
■Syndrome
不知道
 
■ドレミ團
知道
 
■D'espairsRay
其實音樂不錯
 
■Fatima
知道
 
■JILS
不知道
 
■MASCHERA
不知道
 
■D-SHADE
不知道
 
■CRAZE
不知道
 
■Kagrra,
台壓我還是沒有買,我只聽那幾首這樣
 
■MALICE MIZER
有印象
 
■Raphael
不知道
 
■baroque
印象是淡妝團(希望沒記錯)
 
■餞~ハナむケ。~
知道
 
■Shelly Trip Realize
不知道
 
■雅-miyavi-
第一次聽有被聲音嚇到,來台那時候很注意
 
■La'Mule
有印象
 
■Plastic Tree
很喜歡ˇ可以擠進副命了,大港LIVE好感動。竜太郎----(粗音)我永遠不會忘
 
■アヤビエ
就最近前一陣子一直在聽,還不錯的一團
 
■華族
我只知道解散了 囧
 
■TAKUI
不知道
 
■バビロン
不熟
 
■Shulla
不熟
 
■少女-ロリヰタ-23区
我真的覺得那個誰很像誰!!(倒底是誰啦?XD)
 
■メトロノーム
不知道
 
■るゔぃえ
之前翻雜誌有去找,可是聽了就覺得還好 囧
 
■デスゲイズ
不知道
 
■シリアル⇔NUMBER
色彩繽紛這樣,興趣不大
 
■HeaRt
知道,一樣沒什麼興趣
 
■イロクイ。-色喰らい。-
不知道 
 
■Eins:Vier
不知道
 
■La'cryma Christi
不知道
 
■FANATIC◇CRISIS
不知道
 
■wyse
不熟
 
■Rentrer en Soi
知道,最近也在聽ˇ不錯
 
■グルグル映畫館
團名好像看過
 
■L'Arc~en~Ciel
要來台了 囧 一直都知道這團的存在,但是一直沒有深入了解…
 
■Duel Jewel
知道
 
■MARRY+AN+BLOOD
有印象
 
■Sugar
我有印象聽過音源
 
■カレン
不知道
 
■Imitation PoPs宇宙戦隊NOIZ
(噗)是我想的那團嗎? 
 
■SCISSOR
知道但是沒聽過
 
■ビリー
裸男!!!!!!!!!!!!既裸男之後是SM風,現在不知道變什麼樣子了(菸)
 
■國立少年
不知道
 
■人格ラヂオ
知道,還沒仔細聽過音源
 
■いろは
有印象
 
■Henze
不知道
 
■the pumpkin Head
不知道
 
■ナイトメア
直接想到DN(噗)YOMI雖然小小隻但是唱功了得
 
■176BIZ
還蠻喜歡的ˇ麵脫退我也嚇了一跳
 
■bis
是副命了我想,解散讓我心痛到一個極點,很喜歡まる的歌聲
 
 
■そろばん
知道
 
■秘密結社コドモ団A
知道
 
■ムック
其實還蠻好聽的ˇ
 
■SHAZNA
之前有找音源來聽一下
 
■GLAY
沒什麼興趣其實
 
■MELLO
知道
 
追加
■七三式
其實歌還不錯聽,可是音源好難找!!!!(喊)
 
 
 
其實我知道的好少…囧 
知識淺薄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ink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