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零七真的是個魔王年
好像都沒什麼好事發生
 
光是最近的一個bis解散的打擊就有夠大的了
年中還有坊的脫退 176BIZ的bass手脫退
反正一堆團解散一堆人脫退
 
然後日文三又給親愛的秀蘭敎
一切只能靠自己
 
好事大概就是……有11號出現(算好事嗎?噗)
還有認識阿咕ˇˇˇˇ
阿阿啊!!還有親眼見到プラ!!我想這是最值得回憶的事情了…
 
現在要我回想有什麼事我也想不起來就是了
 
魔王年趕快走
不要再回來了!!!!!!!!!!!!
 
期待二零零八比較實在
 
 
 
 
 
如果可以 希望 二零零八年暑假可以去日本遊學
如果三升四沒有去 接下來也沒有時間可以去了
四升五就要忙畢業公演
媽拉 怎麼那麼快?!!!!!!!!!
 
阿阿阿阿啊!!!!!!!!
該死的 明年升四年級就要穿窄裙高跟鞋了啦 吼
緊岳我們怎麼辦!!!!!!!!!!
該死的我不想穿高跟鞋!!!!!!!!
我不想要走樓梯跌倒 那會很丟臉!!!!! 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ink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