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對絕對不是在幫誰打歌
 
12/2還真的個大日子啊
 
首先是日檢
馬的我真的很怕我三級還沒辦法過OTZ
算了 考完我就該去買二級的來讀了
沒過就當是考個經驗(看的還真開阿!)
 
然後是裝宛陵的生日(這好像不是很重要(毆)XD)
安全帽的下落不知道如何
等一下來趕個卡片好了
 
然後然後才是重點
愛你死奶的握手會拉 機掰
阿雞要去阿阿阿阿阿阿!!!!!!!!!!
既搶到瓶蓋之後
整個很好(哭)
真希望有隱形斗篷ˇ這樣我就可以隱形過海關然後坐飛機然後直奔去找阿雞
哪天如果能握到某人的手我一定哭死然後都不洗手沒在騙你(真的?)
 
剛剛看了雅虎的LIVE TALK的中譯版
整個爆笑
有人一直想開黃腔 然後又很可愛
大叔也一樣 錄音都會穿著小熊維尼的內褲真的很好笑又很可愛
 
然後我剛剛又去寄FAN MAIL了
好像變的很頻繁啊
其實很想每天寄 可是偏偏他又不多更新
我就找不到話題
 
 
 
 
大概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ink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